1 (1).jpg  

第一本看的金井桂老師的漫畫是灌注愛的兄長

感想就是劇情老梗但可愛 畫風也很可愛 眼睛偏大這樣w

但看了最美的謊言後發現畫風有稍微變化 但差最多的是劇情 變的比較糾結沉重

從不露出真面目的小丑應該算是最美的謊言的外傳 是講黑須(最美的謊言主角)的朋友鳴海的故事

這篇的的H量跟老師以前作品比起來算變多(真令人可喜ww) 而劇情也是有些沉重虐心

我最喜歡的是鳴海H時的淫語www

"喜歡被你狠狠狠狠的操●穴" "我肚子裡還滿滿的都是●液哦 幫我清洗身體的深處吧" (我很貼心的消音了)

雖然故意說這種話的鳴海是為了掩飾真正的心意 但還是好萌啊啊啊啊啊(鼻血)

我是個對於淫語PLAY有愛好的變態啾咪

然後我唯一不喜歡的地方是眼睛的畫法 畫的好像昆蟲喔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力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